2014年11月25日星期二

未夠喉.再歐遊 (2012) > 第一站 > 起行!

20/ 9 /2012

回港八個月,發現了自己的嗜好是旅遊多過享受美食。原本今年「疊埋心水」,只打算去台中,但是,對歐遊依然心癢癢的我,看見國航作推廣,香港至法蘭克福來回$5800(已包稅!),還不快快行動! 從買機票到plan行程大概三個月,這三個月來的lunch hour ,我像個宅女一樣,面對著電腦click來click去,放工後爭取時間看旅遊書。

畢竟只有11.5天,為滿足我那無限的欲望,卻plan了去5個城巿。

主要看了幾本書

上京轉機!




大概行程- 法蘭克福> 柏林>華沙>布達佩斯>富森/新天鵝堡/楚格峰>慕尼黑>法蘭克福。大部分都會乘搭DB 火車,只有華沙去布達佩斯乘廉航。

9/19 8:00pm起飛,上機時遇到一些令人氣結的事!話說排隊上機時前面有兩男一女外國遊客,男的行為很幼稚。他們坐我附近,但郤霸佔了我們放行李的全部位置!我禮貌跟他說,可否預留位置給我們share 用,他竟然敷衍用英文說:「我都冇位放,你自己搵其他位啦。」我心有不甘,繼續要求,留一個位都好,他不管;我生氣,說了個F開頭的詞語,然後狂用廣東話罵他,我遇上了自私鬼!

然後到坐我身旁的女孩,體現出自己!首先她坐好,她不自覺地像蟹一樣不斷用手踭撞我,到睡覺,不斷把頭和手放到我那邊,還把腳伸到我的位子,踢了我一下!飛機剛降落已不停講電話,垃圾隨處扔,到離開時,豪不禮讓,夾硬把她的一袋二袋撞向我極速離開!嘩,她是從另一星球過來的嗎?......

說回飛機,真的不行,舊,飛機餐難吃,服務一般,不要奢望有杯麵,派飛機餐時要求多要一個包子也不行, 理由是「沒有多」。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呢。


再次帶著45L 背包去歐遊啦啦啦~

法蘭克福機場

芝味會笑的Pretzel!



4 則留言:

  1. 原來妳係12年9月去南德呀?即係我早妳少少咋喎

    回覆刪除
  2. 身旁的女孩是香港人嗎??
    真的太便宜了, 難怪一分錢一分貨 -_-
    見你寫番旅遊篇, 攪到我都想寫番布吉遊呀 :DDD

    回覆刪除
  3. Mandy, 身旁的女孩不是香港人啦~ 布吉遊, 是因為小吉果程嗎? 寫啦寫啦: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