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21/3 交表,好險!

小妹十級緊張,生怕有什麼什麼帶漏,覆查達10次之多,每天查2次......
早一點出門口,早行一步,便中了雀屎,好險!
我只用了普通A4 folder with pockets

終於到了 21/3 交表,約了 10:30am, 我 10:25am 已經到達
F出口進入 Pacific Place,要上上上,上到4/F 便會看到玻璃門走出去,便是P.P. 2 ,出面有的士站。



PP2門口


進入P.P.2,最左手邊的升降機按 14/F,轉左手邊,只有一間公司,叫「Heidrick & Struggles」,光光猛猛金色字便對了。
一入reception 便告訴她交form,reception 小姐帶我入小房間,等呀領事。趁呀領事未到便四處望望.金鐘真繁忙,但看見JW Marriot 的泳池,真想去游游 :P
溫馨小提示: 一進去最好坐在對住門口位置,以表交表誠意。

有位很冷酷的女士進來, 一手給她文件夾,她看看我的申請表,又揭一下我的CV,銀行簿仔和保險明細,再拿出一個相片規格尺左量右量,告訴我相片不合規格!!!當時心想,糟了......不想再來一趟,幸好小妹有「士啤」相片,個頭足夠 32-36mm,她再左看右看,幸好,OK了!!!



房中一角



窗外
她以純正英語跟我說 10 WORKING DAYS 便會收到消息,並說我可以拿在我身後的愛爾蘭小冊子,整個過程約 15分鐘。真快!
 
拿一本小冊子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