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AIB,妳好嘢!

上回提及,戶口開了三星期都未收到LASER CARD, PIN 和未收到薪金。昨天老闆給了我過數 ref no#,立刻查了分行電話並著我快點查詢; 今天查詢後,得出的答案實在荒謬......
首先,我已經致電AIB,跟客服說我申請了戶口2-3星期都未收到 LASER CARD 和 PIN NUMBER;第一次打去,OK,客服答應幾天後寄到;未收到,第二星期再打; 依然未收到,已經有點著急+火,再打到客服,客服要我到分行辦理,證明我真的未收到,已經有點不滿;開始說「I FEEL DISAPPOINTED」和「RIDICULOUS」的形容詞; 好,我要來回走一小時到銀行辦理,櫃台答應我一星期會收到LASER CARD 和 PIN NUMBER,並改為在公司收信。
不到一星期,PIN NUMBER 和LASER CARD 總算收到了,唯一A/C Balance 是"0"。明明老闆都入了兩次薪金,為什麼戶口依然是"0"?!?! 甚為驚嚇,我可不想打一個月沒工錢的工呀!!


人人都只有一張卡,我一次連收2張 LASER CARD,回到家還收到支票簿, 實在令人費解......
最可笑時,一星期後的今天才收到信說我把卡報失了,到底愛爾蘭人幹什麼呀?!?!?!


今天打去再問,為什麼我還未收到薪金,AIB職員竟然告訴我,戶口DELAY了,我真的「R」爆頭......一個月才開到戶口; 上星期五上網登記INTERNET BANKING,明明顯示2 BUSINESS DAYS 會 CONTACT 我,但沒有人CONTACT,原因竟然是出生日期不符?!?!?!並著我親身去銀行證明我的出生日期,但我開戶口時已經給了passport,為什麼不能prove 我的出生日期呢? WTF!!!! 
我表明:「I'm very disappointed to your service!... It is very ridiculous!... I don't understand why I have to go to bank every time, but my friend doesn't need! I'm not free every day to come to your bank, it's too far away for me, I have to work!... I don't even understand why there are so many people have bank a/c here, since your service is bad and ridiculous」
客服只說了 Sorry 並會轉告同事,我十分不滿


通話後,同事跟我打賭,那個客服一定把我的電話扔掉了 + 不會完成我的要求


為什麼?
因為這裡是愛爾蘭。

3 則留言:

  1. Graz,

    感謝你的回覆,希望你一切安好。我想,可以的話,看看能否再親身前往銀行辦理手續,畢竟那是辛苦賺來的人工呀~~

    我剛找到了房子,現在要好好的找工作了。fas的網站我每天都有去看,真的看爆了也瘋狂的寄CV,也沒有回覆呀~想請問一下,你是否有professional skills 或者是超棒英語,可以申請較為專業的工作?是否真的有理沒理的狂寄有幫助呢?

    p.s.我也是住在7區,有空的話可以碰碰面

    Phyllis

    回覆刪除
  2. Graz,

    謝謝你的意見,希望很快找到工作吧~
    我也是住在7區,看看有沒有時間碰碰面吧~

    Phyllis

    回覆刪除
  3. Hi Phyllis,
    Good! Where do you stay :)?
    I'm near Smithfield!
    Any news abt finding jobs? Don't give yourself stress, chance is waiting for you.

    Gra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