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兩個月的小感受,不好!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愛爾蘭兩個月了,整體上沒有太大的感覺; 只不過是本地人較懶,服務較差;愛爾蘭有很多來自不同國家的人,中國,波蘭,立陶宛,俄羅斯,越南等。

每天都是上班,下班,好累,吃飯,睡覺……一星期只有一天星期天休息,所以沒有太多時間逛街,最多下班後到過Lidl,AldaTesco便回家去。最近週末都下雨,所以沒有怎樣去郊遊過,暫時只去過Dublin Phoenix Park, Dun Laoghaire, Howth, Kilmanhm Gaol…… 還未有機會去別的county 走走。
想去的county 有很多,Kildare, Meath, Down, Belfast, Galway ….. 現在工作困身,實在很難找時間去呀!
工作方面,有點驚訝,最沒脾氣的司機被炒掉了,少了一個同事,工作量變相多了,因為貨倉有同事請3星期假,會計女孩又請2星期假…..原來阿姐發火時,港式粗口真的流利得不得了,我跟partner 都呆了,還有點害怕呢! 有時我很明白她一定很生氣,因為什麼東西都要先問她,所以每次忙碌時,她都會大發脾氣,其實我跟她不相伯仲呀 :P 另外,本地的teenagers 真的十分無聊,跟「死MK」沒有大分別,說話聲大大,穿灰色運動褲,常常嚇人,尤其是亞洲人,在巴士抽煙,塗鴉云云….. 很討厭,STUPID!

生活方面,很搞笑,很多時候睡著了,同房才剛回來,便問我吃不吃東西,他帶dinner box 回家吃呀~第一次最有趣,半夜三時多,小妹嗅到怪味,便起來看過究竟,同房便問我:「喂,D蝦球好好食,妳食唔食?」事後覺得很好笑,因為從未想過半夜吃蝦球呀! 聽起來真的很享受呢! 2天未睡著,便有機會叮到炸雞翅和炒河粉,想起來口水流,~

今天還真生氣,因為每天都工作到7時多8,阿姐便會開車把我們送到市中心,真好,嘿嘿~下車時有個鬼頭,不知道他是愛爾蘭抑或其他國家的人在馬路上踏單車,我們在馬路邊下車時,死鬼頭沒打算停下來,差點把新同事兼朋友+鄰居撞倒了,死鬼頭還怒視著她,看著我們說一句:F**KING ASIAN!」我呆了,事後在想為什麼我沒有回應他一句「F**K OFF / F**KING BUSTARD」之類的東西,心裡氣憤死了!
從此,我對愛爾蘭的印象扣分了!

這句說話就是愛爾蘭贈給我的禮物嗎 L?

他媽的憤怒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