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谷到盡.去歐遊 (2012) > 第二站 > 布拉格.二

10/1/2012
Day 8 > 城堡區 > 市中心遊走 > 跳舞房子> 中央車站

早上先被韓國同房吵醒, 叮過早餐, 我們便到城堡區遊覽。我的2位友人兼同房因為傍晚飛機回都柏林的關係,中午便跟她們分別了。


當中發生小插曲……話說小妹跟兩位室友分別啦, 其中一位朋友竟然把自己的iphone忘記帶上! 問過旅館, 沒有人收過電話! 我又打不通電話, 幸好旅館的人借電話給我, 打到友人電話, 一把男聲接聽, 當時有點心知不妙, 不知是否拿到電話, 後來得知原來她竟然把電話留在兌換店! 心想, 糟糕了, 我會不會因為拿電話而來不及上車呢?
旅館老闆看見我的慌張, 便自動請纓帶我到找換店和火車站。他是一個大好人, 名叫路加(Luke), 有一個三個月大的可愛小天使叫蘇菲(Sofie)。我打擾到他, 感到十分不好意思; 他反而安慰我, 叫我不用擔心,反正要帶蘇菲散步。我們邊走邊談, 跟他說到我十分慶幸捷克人的英語真捧之際, 才知道他不是當地人!! 路加是澳洲跟英國的混血兒,本來是教英語的, 但發現不是他的興趣, 和太太在不同的地方生活過, 最終選擇在布拉格了租一幢舊樓作旅館。幸運地, 那間找換店是路加介紹的, 而找換店職員十分誠實, 沒有把iphone拿走, 還叮嚀一定一定要加密碼。拿過電話, 我們去到火車站便分別了。 布拉格之旅告一段落, 我獨個兒坐通宵火車到科隆轉車到布魯塞爾去。
嘩,好大瓶榛子醬!


嘿~剛好12點, 鐘聲響起,有人在樓上吹喇叭報時
到過跳舞房子,我們要分別了。兩位, 愛爾蘭見 ;)

不知他在等啥呢?
獨個兒上路坐火車到比利時去! (事先並沒有跟任何人說我是獨個兒出走的,嘿嘿)





3 則留言:

  1. 嘩!妳一個去比利士?Samuel知ma?

    回覆刪除
  2. Hehehe, 我 o係比利時的時候佢就知道 :P

    回覆刪除
  3. 草草你好,

    SeeWide特搜網是一個全新互動生活分享平台,集齊各地遊山玩水好去處,讓大家分享不同生活體驗

    你的網誌十分切合我們網站的主題,內容及相片也很有質素,請問可否讓我們轉載網誌內的相片及內容?(會注明出處及不作改動)

    我們的目的,是盡力網羅優質的相片及內容,建構一個講玩講生活的平台,並分享給一眾志同道合的網友

    希望你能成為我們平台的一份子,助我們更有效地集結不同好玩好食之處!

    另外,我們設有「稿費」制度,文章獲得本地瀏覽量,即可兌換稿費!

    迎新推廣,每100本地瀏覽量,可獲高達HK$1稿費;我們亦可以你的名義,將稿費捐到香港宣明會,或你指定的慈善機構
    詳情可參閱:http://www.seewide.com/space.php?do=help&essay_id=22#001
    電郵: info@seewide.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