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星期日

谷到盡.去歐遊 (2012) > 第三站 > 布魯塞爾.一

11/1/2012 Day 9
布拉格 > 布魯塞爾 Bruxelles >聖米歇爾教堂(St. Michelskath) > 尿尿小童(Manneken Pis) > 大廣場 (Grand Place) > Tin Tin 店

跟同行的朋友分別, 便獨自坐夜車到德國科隆轉車。在車上小睡六小時便到進入德國了。







乘了六個多小時夜車到達科隆。我有半小時才上車到布魯塞爾,把握時間, 掃過德國朱古力,買過巨型pretzel,便上車去。因為早鳥的關係,我買到頭等車位(yeah!)。吃過免費早餐,看過風景,車程兩小時後便到達。首先是乘地鐵到毗鄰朱古力廠Godiva的旅舍放下背包,規劃好行程,便快快出走!!

巨型芝士PRETZEL


跳上大力士(Thays)火車, 出發到比利士去!!

原來頭等是有早餐的, 還可以自選包子 :P


天開始亮


Hello Smurf!  下車便看見藍精靈向我打招呼 :)

hostel
                                                

各個小鎮的小冊子

修道院

超好吃的蘋果酥餅!!
                                     

歐洲大部份教堂的外牆黑得比火燒過一樣, 聖米歇爾教堂如是,天真的我, 還以為N世紀前教堂因為打仗而大火燒毀呢! 走過教堂, 便沿著地圖走到大廣場,可惜遇上滂沱大雨, 搞得四處暫避。雨小了,便快快走到尿尿小童拍照。



來個特寫, 他實在太小, 大概手掌到手踭的高度

不同日子還會穿上衣服呢!

黃昏的大廣場

去過Tin Tin 店,買過叮叮意粉, 啤酒和朱古力便回旅舍去。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