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星期日

布魯塞爾印象

布魯塞爾不大, 景點不算多而且頗集中,3天2夜慢遊十分充足。

我到過2天2夜, 想看的都看過了。要尋找朱古力的歷史,布魯塞爾不是最好的選擇, 我確實有點失望而回, 反而牆上找到家傳戶曉的漫畫。

當地人大致說法語和英語,大多都好友善, 樂於跟你談天 (小偷除外 ><”)。

如果有時間,我真想到安特惠普(Antwerp), 根特(Ghent) 和布魯日(Brugge) 一趟呢! 不說不知道, 樣子討好的小椰菜(Brussels Sprouts)跟布魯塞爾是有關係的! 布魯塞爾就是小椰菜的發源地呢!

這是我首次亦是我最後一次獨遊, 感覺還不錯呢 :)


是充滿維他命C超有營養價值 的Brussels Sprouts!

賣軟雪糕的叮叮車,發現歐洲好多國家的叮叮車大多有走樣米奇老鼠標誌的,是否同一集團?

漫畫外牆,真想畫埋一份
漫畫外牆 2

朱古力手信 :P

夜了,要走了


你也是跟我一樣獨遊嗎喵~?

好幾條街道都是賣朱古力的,不少店小賣的大同小異



4 則留言:

  1. wish u happy new year.........more travel, more food, more fun w/yr loved 1 n family in 2014~~~~

    回覆刪除
    回覆
    1. jj>> Thanks and you too ^^! Any travel plan for 2014 :)??

      刪除
  2. 妳反而冇post到童子尿尿個張相
    隻貓貓好靚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Oli, 有post, 不過唔係正面相呢, 可到「谷到盡.去歐遊 (2012) > 第三站 > 布魯塞爾.一」搵到, 我再搵下有冇D大粒D再upload ok:)?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