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星期六

鹿遊記

2011/12/29
個人一向都喜歡鹿。
從小鹿斑比開始,已好喜歡鹿; 加上亡犬happy耳朵大, 毛色有點啡,我覺得牠也很像鹿。所以,我對鹿有一定的情意結。



跟你離別的情景歷歷在目, 雖然你的軀體已不在, ;但你, 永遠都住在我心裡
不要這樣子看我吧, 我把你當成朋友呢


話說聖誕過後, 室友紛紛上班去。當天早起床, 一個人無所事事, 最好出走呼吸新鮮空氣。反正到過 Phoenix Park好幾次都未看過鹿, 是日便走去碰碰運氣! 步行過去Phoenix Park, 直到進入公園範圍大概1小時, 沿途走下看下, 果然, 皇天不負有心人! 竟讓我遇上我的最愛 --- 鹿!!



當天很冷, 身和手都震騰騰, 我超超超興奮, 鹿群十分留意我的一舉一動; 可能牠們發現我是傻的, 跟牠們聊天,又say hi 又say bye,多多動作, 哈哈! 人多的時候我會緊張,但被鹿圍住的時候, 不怕之餘還好想親近牠們多一點!



感恩! 看見鹿群在吃早餐
年幼雄鹿角力鍛鍊

只有5步之距! 近!!
鹿也許會問:「這個傻瓜到底搞什麼? 跟我們說一些奇怪語言, 又跳又蹲又流鼻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