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星期六

Winter Wonderland @ Ireland

2011/12/26
Winter Wonderland

我們都不太喜歡喝酒, 所以在愛爾蘭不算有太多娛樂。加上聖誕所有店舖, 連巴士都休息, 當地人都回家跟自己的家人渡過聖誕節。看見Dublin 8 有 Winter Wonderland, 類似香港的啟德嘉年華 (變成那些年的東東,哈!), 便跟朋友們說嚷著要去。我很幸運, 遇到的朋友很很很隨和, 他/她們都樂意奉陪。


回到家, 我們跟同屋的法國小情侶Marlene et Damien 作交流。繼上次我們一起包餃子和吃肉骨茶, 今次他們為我們準備了簡單又好吃的法國餐。 


走進玻璃球跟聖誕老人合照, 一點都不便宜啊! 盛惠€10


2個女孩 (包括我)注目欣賞叔叔造手拉糖的功架

嘿嘿! 成功攔截bear bear 跟他合照!
小可愛 - 朱古力冬甩
又是我嚷著要吃churros, 朋友笑我像小孩吃得舔手指; 是的, 不要浪費朱古力醬嘛!!!
回到家裡, 法國情侶為我們準備了簡單的法國餐(但好吃) - Mimosa
 Gratin Dauphinois- Marlene 不好意思地說在愛爾蘭買不到Gruyere, 唯有用Cheddar  cheese代替
跟法國人用餐怎可以沒甜品? 在Iceland 超市的Creme Brulee pie


飯後我們玩層層疊,不亦樂乎
閒著沒事幹便買蛋糕回家吃吧, 反正€6左右, 很creamy,不錯的


最後附上合照一張, 謝Jackie san 幫我們 Old Distillery mates 拍照啦 :)

2 則留言:

  1. 隔左幾年,妳地仲有冇聯絡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呀,facebook, 有時仲拋下書包,講一兩句簡單法文添(eg 問候語)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