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星期二

谷到盡.去歐遊 (2012) > 第三站 > 布魯塞爾.二


12/1/2012 Day 11 > 原子塔 > 市政廳> Stadhuis藝術之丘 > 穿梭巴士到Charleroi Airport 過夜

早上起來梳洗後再吃過早餐, 看清楚地圖便出發。先到過原子塔, 老實說它外型有點古怪,像小時候玩的牙籤穿著球狀泥膠的物體 ^^””…… 拍過照,便乘地鐵回到市中心附近遊走。
個人不太欣賞原子塔的外型 ^^"



之後乘地鐵到藝術之丘, 買過炸著條作午餐, 邊走邊吃。去到炸著條的發源地, 不甘心不吃,完成一包炸著條的確好飽滯呢! 之後再碰碰運氣, 看看回到大廣場附近找不找到流動窩夫販賣車……最後,是找不到的,哈哈! 唯有在附近買過窩夫吃過便算。
就是這家小檔了

藝術之丘
€15立食即燒海驢魚, 正!


去到比利時,怎可以錯過在薯條發源地吃炸薯條?
琳瑯滿目的窩夫!! 不愛奶油,所以選了最原始,上面鋪滿糖霜的

回到旅舍拿過背包,便出發到中央車站,乘巴士到機場。
 
小插曲: 乘地鐵時發夢的我, 途中被偷東西了。起初不以為意, 有個南亞裔男人站在我左面動也不動, 到站時,有個伯伯忽然說起法語, 我不懂, 卻意識到有不好事發生。有個男生的錢包被偷了,有乘客幫忙追小偷, 追不上,於是上車。上車後, 那個男乘客問大家有沒有人東西被偷,因為小偷扔了東西在路軌上。因為銀包尚在, 我不以為意。坐過巴士去到機場, 才知道數碼相機的鋰電, 潤手膏和紙巾不見了,事後才知道原來我被小偷開過羽絨褸的口袋偷東西!! 幸好口袋裡的記憶卡沒有被偷, 他只偷了一塊壞掉的鋰電, 旅行裝潤手霜和紙巾,不然所有冰島記憶全部墮進路軌呢!!!

回到都柏林, 去麥當當買了杯€2 cappuccino便回家去。 就這樣, 工作假期裡的歐遊十五國畫上句號。

過幾天,我便要回港了。
 

路過設計簡約的髮廊

無論怎樣,也記得要笑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