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避免地區+人物

15/4
到埗第2,到處遊走,上了朋友的shared hse 煮食,好緊張,好幾個新認識的朋友一起煮食,便用我僅有的廚藝,煮螺絲粉,罐頭湯,lasagne +pizza (全部現成的,哈哈!) 吃過後便4個人出動,找下之後搬進去的hostel,繞了一個圈,路過summerhill,感覺荒涼恐怖,其間有個女人橫過馬路被司機響按一下,她惡人先告狀,很大聲地說了很多F字頭的粗口,司機舉著中指開車離去。是的,這兒跟祖國有點相似,路人愛亂衝紅燈愛吐痰,部份廁所需要收費; 不過,這兒的司機十分禮讓。





我們跟著ATV攝製隊出發去尋找他鄉,探討為什麼外國人比本土人為多


Camden Place 手繪畫
















what a lovely hare campaign













以上全部都是我煮 (翻熱)的 XD

朋友說如果要避免,盡量不要去D7 North Circular Road / D1 Summerhill, 還有Blanchardstown, Coolock, Tallaght and Santry治安都不太好的; 同時要小心當地的灰褲黨,起初不太留意,原來他們十分易認,他們都是穿著電車男橡根頭灰色運動褲,樣子普通但十分囂張,多數是橙啡色頭髮,皮膚白到反光,有雀斑,性質有點像MK的死o靚仔,無聊事做齊。這幾天看到的,在馬路中心踢波,還要一腳踢波撞牆嚇中國籍少女,repeat太太們的說話,在路上蝦蝦霸霸等。
還有聽到的,有朋友早幾天過來,一個人在街上聽著ipod,被灰褲黨一手劈頸後速逃,很可怕!
夜晚8點的光景

小朋友香蕉比香港買的地捫香甜,小販跟香港的口吻一致:「唔使睇啦,全部都一樣架!」

又要搬喇
超迫


其中一天4人的午餐
HOSTEL的牆壁很多字


什菜菇菇炒意粉,超大蘑菇,€0.99/3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