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星期三

人已回港, 心卻未回......

12/1/2012
哈哈~ 還好意思挖兩年前寫好的感想出來扮勤力 XD

早在11月時知道家裡發生了點事, 不能再待在愛爾蘭了。弄妥一點手尾, 就這樣, 我在歐洲活了10個月。自「谷到盡.去歐遊2012」幾天後, 我便要回到現實, 一個繁忙, 充斥不滿, 噪音, 空氣污染的香港。 (是的, 我不怎麼喜歡香港, 尤其是部份政治機制及文化。)

2014 年註: 已回港並工作了兩年多, 經歷不算很多,不過覺得自己獨立了一點,工作效率提升了一點。

等巴士去機場

去到愛爾蘭,怎可以錯過客似雲來的Brewley's?

自問沒勇氣嚐Irish coffee, 唯有歎杯cappucino 和吃carrot cake 吧
 

 
 



這幾天, 我爭取時間, 跟自己, 甚至不同的朋友聚會, 去一些一直想去,卻未有機會去的地方, 拍多點照片, 以作回憶。我自己到過Phoenix Park 被一大群鹿包圍, Queen of Tarts 食撻, Bewley's 吃住甘荀蛋糕喝咖啡, The Church clubbing 喝Bulmers, 在附近避住狗糞跑步, 大顆兒吃唐餐 (愛爾蘭沒有唐人街, 不過也有好吃的唐餐,只要你有心找 :p)

值得一提, 愛爾蘭的牛油特別香滑可口!!!!!!絕對比golden churn butter 還要香!!!質感更像cream 呢!

蔥油蟶子,正!!!!!

必飲Bulmers , 是其中一個apple cider 的品牌

好高興可以認識到你們呢!難得是,我們還有聯絡 ^^

再見了,我每天跨區仆去巴士站的橋

靜靜的,景色怡人

Dublin Castle

走呀走,走到Queen of tarts ; 小妹被店名吸引,期望有點太高, 所以...... :p
 
再見了!O'Conell Street! 我會再回來探你!!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