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谷到盡.去歐遊 (2012) - 第一站 > 冰島 .一

3/1/2012
Day 1 > 愛爾蘭 >英國>冰島
12天旅行正式開始!昨天晚上睡不好,還未有心理準備,六點起床,便要出發到冰島去!


因為早一個月才決定,ryanair 機票貴到飛起;我們決定坐旅遊巴,怎料,€48統統賣光,剩下60的票!最後決定用較麻煩及轉接的方法,打的士去ferry port, Irish ferries  Holyhead, 再乘火車到 Gatwick Airport! 所需時間很長,乘船加上坐火車前後用了十一小時,但總比ryanair 去程€280 便宜。早幾天才收到Icelandic Express (現為WOW air ) 通知班機會由原本的晚上8,延至凌晨2我們訂車票時確實有點提心吊膽,怕再有變動我們的車票便會白白浪費。

Irish Ferries 航程上, 有人席地而睡

登上Holyhead, 見火車時間未到,我們穿過天橋到了市中心小鎮居民友善我們拍照時必定先讓我們拍完才過路,伯伯看見我們還主動跟我們打招呼。一些婆婆交談時不是說英語,應該是蘇格蘭語吧我們算是多遊了一個地方,我們在Holyhead 登上前往Victoria的火車再轉火車去Gatwick Airport。到達不久我們便上機了。


我們登上Holyhead 啦, 尚有時間, 登岸看看吧!

Holyhead 街頭

城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