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谷到盡.去歐遊 (2012) - 第一站 > 冰島 .五

7/1/2012
Day 5 > 黃金圈之旅 > Gullfoss 瀑布 > Geysir 間歇泉 > Thingvellir 國家公園

好不容易,我們走了很長的雪路和鋪冰的樓梯才到Gullfoss 大瀑布。繼8年前去過的尼亞拉瓜大瀑布後,又到訪另一壯觀的瀑布。可惜雪地很滑,我們不敢走遠, 部份地方因厚雪而關閉。還以為瀑布會因為低溫關係而冰封,原來是不受影響的呢!

期後車子載我們到Geysir, 我們只顧午餐,忘掉了上車時間是半小時後……於是快快跑到Geysir 範圍! 可惜我只能遠觀Strokkur – 一個能把水噴至20米高的間歇泉!

1個小時車程後,我們去到世界遺產之一Thingvellir國家公園, 第一個冰島舉行議會的地方。我記得,昨晚去看極光的地方,就是Thingvellir國家公園呢!!! 我們踏著的正是美洲板塊, 夏天時,還可以從歐洲走到美洲板塊呢!
還以為瀑布會因為低溫而冰封
我希望可以再來啦......

Gullfoss瀑布入口封閉

是巨人的腳印麼?

Thingvellir國家公園留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