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倒數--- 約 45天

又到了 2011年的2月最後一天
明天是1/3了,理應明天resign + booking 的,但partner 的 保險信要14天才出到
那麼我可能要 3月14日才可以book 了......
雖然朋友紛紛說幫公司做事沒問題,但總覺得8-10/3 要出差,1/3 resign,好衰女

 論心情,可以說既期待又忐忑
 期待:
1)一切有新開始, 
2)可以自立,不要下下叫媽咪
3)可以當機立斷, 處理問題成熟一點

忐忑:
1) 個人危機感太薄弱,生怕遇到什麼危險, 
2) 自己的英文唔掂 
3) 找不到工,冇$$ 被迫回港

我知道擔心是多餘的,希望家人也不會太擔心我,我是不會「搞出人命」的,我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也有比我年長的朋友不太贊成我出去闖,認為是浪費金錢和時間,這個年紀要儲錢結婚買樓; 

說到底,一個簡單又難掌握的道理,半杯水,看你怎樣待它?
人一世物一世,我實在不甘心被困於將淪陷的香港打一世工,現在不闖絕對會後悔的; 我不要七老八十拿著拐杖才說要出去闖,為時已晚吧?
論學業,我資質不算高,論金錢,我沒有餘錢出外「浸鹹水」,已覺得入錯行的我,唯一可做的是出去闖闖,希望更清楚自己的路向; 也許這樣想,的確有點消極,至少我真的實行了。希望身邊的朋友,也有同樣的決心!

去WHV,其實不需要勇氣的。只要有決心,便能實行,享受與否,則要看個人做化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