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第九站 - 伯恩

Day 22 > 火車到 Bern > 時鐘塔 > 週末市集 > 步行街  / 拱廊區 熊坑


老實說風景還未看夠,便要依依不捨離開茵特拉根,50分鐘火車(CHF26)Bern。到了以後,拿過地圖找旅館去。找到旅館,誰料接待處300才開門!我們到達才200,唯有在common area 待一小時吧!期間遇到一個極無禮貌的非洲女子,幸好不是跟她同房!很好,我原先訂的六人房變成四人房,yeah! 我們先把東西安置好再出去。

yeah!6人房upgrade 至4人房! 未知晚上會否有人入住呢?
四處遊走,去了星期六的巿集,鐘塔和熊坑。
最愛逛weekend market!

超好吃熱辣辣拖肥糖!


穆斯林活動

各式各樣超迷你可愛小南瓜


鐘塔,每逢12:00都會有東西跑出來

隨處可見的棋及棋盤,像極了愛麗斯夢遊仙境


從公園眺望整個城市


日落伯恩
熊坑,只有3隻小熊



當我打算開儲物櫃拿東西洗澡時,意外發生了!一打開門時,門較鬆脫,整個門跌到我的右前額!右前額頓時起了一個乒乓球大小的瘤!同行人立刻走到樓下找工作人員,工作人員立刻問老闆這個情況怎麼辦。她建議我立刻去看醫生,於是工作人員替我們叫的士。乘的士約十分鐘便到,醫生替我檢查眼,耳,口,手和腳,他說一切正常,只是身體未來得切保護自己所以有嘔吐的感覺!最後醫生開了止痛藥和冰敷(CHF30!!)給我。 幸好,她們願意賠償所有醫藥及的士費用,約€225。


Day 23 > 
動物園(Bern Zoological Gardens  Dählhölzli) > 玫瑰花園
checkout, claim過錢後,先吃全球最貴的麥當勞餐 (CHF 13.5-)
多得朋友F介紹,亦是到伯恩其一原因,就是看草泥馬!!! (即羊駝原本在祕魯等南美洲高原地區,樣子極討好可愛,不過頗兇惡的!!!!遇到不測便用口水攻擊!!!)

CHF13.5 麥記CBO 套餐!!!全世界最貴的麥當當,就在瑞士!!!

馬路旁的藝術品,起初真的嚇一跳!
不是聖誕都看見的聖誕果

沿途風景優美,本地人在河畔暢泳
原粒松果
我的偶像草泥馬!!! (羊駝)

多齊心!齊吃草的大小羊駝!!
鬱鬱不歡的驢
最想第一時間跟媽媽分享的鵜鶘

玫瑰花園沒玫瑰,因為秋天它們都枯萎了 /__\"

從山上眺看伯恩城

凌晨3點多,寒風凜凜,出發到車站;買過早餐,到奧地利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