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瑞士印象

如果我有錢,我一定會再去瑞士!!!(今次不是我有錢,我都是慳住去,買的吃的全部都是慳!!!)
也許當地人經濟相對地好,教育程度高,加上風景優美,人都開心一點,所以當地人蠻易相處的。你不懂德/法語,他們也會跟你說流利英語。

到埗Interlaken (茵特拉根),面向雪山,以及李斯德林色清澈見底的湖水,加上白天鵝優閒地游著,心情豁然開朗。吸一大口氣,不用薄荷的輔助,從鼻腔走入肺,已感到空氣清新得很!! 又或者是,香港空氣實在太差吧......當地什麼都貴,能充饑的,莫過於CHF2.5大大包朱古力奶(500ml一盒喎)!!! 

更多相片請到我的 facebook album:
Interlaken –

Bern –



天天與麵包為伍,幸好我是愛包之人

哇哈哈~半價三文治和螺絲粉,後者是大大盒朱古力奶

發夢也想不到,小妹竟然身處瑞士!!!
跟小麻雀分甘同味的麵包


至於伯恩(Bern),貴為瑞士的首都,不要以為她是個商業化,繁忙的都市。相比起蘇黎世 / 日內瓦, 她是一個親切的小城, 從其低密度的建築物,可是歷史的見證。說到當地人,發現很多服務員,包括的士司機,部份都是「外勞」,相信大家是因為瑞士薪金較高吧!

去伯恩動物園,一心就是要看草泥馬!!
熊之雜技?! 非也!只是熊坑的標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