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第十六站 - 巴塞隆拿 .三

Day 34>桂爾公園(Parc Güell) > Churros + Paella>音樂噴泉(Font Magica De Montjuic)

由於沒有飛機,所以多留一天大抵是沒有更多的budget, 我們從酒店check out, 然後另找旅舍多住一晚。
桂爾公園(Parc Güell).安東尼高迪(Antoni Gaudi)是當代重要的建築大師,在大富豪桂爾伯爵的支持下,巴塞市內有不少高迪的建築作品,獨特的設計為整個城市帶來不少色彩,而其中的桂爾公園,桂爾宅邸(Palau Guell)以及米拉之家(Casa Mila, 又稱La Pedrera)均被指定為世界遺產.
入夜,我好奇什麼是音樂噴泉,於是我們乘地鐵到訪,旁邊的場館剛好在進行展覽,所以有不少人呢。可惜時間未到,沒有音樂,只有一個沒有水而死寂的噴水池。



巴塞隆拿的迷人海灣

Day 35 > La Rambla 走一會吃過churros (是的我把握機會,在西班牙吃了3), 我們便乘地鐵到機場,出發往葡萄牙里斯本去。
Churro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