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第十七站 .最後一站 葡萄牙首都 - 里斯本 .二

Day 36 – 耶穌像 > 遊蕩
一早起來,收到媽媽的來電; 收到一些不太愉快的消息 ,希望我盡快回港。聽到後如同晴天霹靂, 我痛哭了整個小時。 有人問我要不要待在酒店休息, 我說不用了, 日子還是要過。看來在愛爾蘭的計劃要稍為調整......
待我心情平伏後,決定出發到原定的景點。先到附近小店買過本地包子再乘地鐵,轉巴士到耶穌像。我向著面前巨大的耶穌誠心禱告不久下起大雨。我們紛紛走到耶穌像的跟前避雨。或許得到主耶穌基督的眷顧吧,很快便停雨了。沒有太大心情做其他事所以隨意逛逛。

感謝主耶穌, 令我整個行程安全並愉快; 希望一切安好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